北京英学美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北京英学美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行业 教育培训
性质 民企
单位简介 英学美达隶属于“北京剑河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A-Level、AP、SAT、IB、雅思、托福等国际课程培训的机构。
  由英国剑桥大学博士及国内优秀国际课程专家联合创办。
  英学美达前身为剑桥国际教育下属A-Level培训中心,成立于2007年;
  经过4年的努力,我们帮助数百名学生取得了理想的成绩,顺利考入国外学校。
  经过4年的积累,我们从A-Level到AP、SAT、IB,再到雅思、托福,逐渐摸索出并形成了全面有效的国际课程培训体系,并整合成为全新的教育品牌。
  在这4年当中,我们不断寻找并吸纳优秀的教师加入我们。旨在更有针对性的帮助更多不同基础,不同性格的学生提供解决方案、实现梦想。
岗位+薪酬福利 国际高中课程培训老师
发展空间 高成长 高回报
内部培训
单位前景 一站式国际课程培训领跑企业
我的评论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