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集团

单位名称 平安集团
行业 金融业
性质 民企
单位简介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公司”,“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作为目前国内第一个拥有全金融牌照的综合金融企业,平安一直致力于成国中国最大的综合金融公司。目前来看,平安的整个管理体系和框架已经搭建完成,未来将会稳步向前发展。
岗位+薪酬福利 刚入职本科是5000+700(房补)研究生是5500+700(房补)
发展空间 建议可关注 银行模块公司和投资模块公司
内部培训 较多
单位前景 目前是世界500强中非国有企业排名第一。在整个体系搭建完成后,会迎来更快的发展
我的评论 从平安的子公司发展情况来看,保险模块:寿险、产险目前均排名全国第二,养老险和健康险持续发展。银行模快:平安银行快速发展,对深发展的收购已完成审批,正进入整合阶段;投资模块,平安信托已成为全国领先的信托公司,其受托资产已超过500亿,平安证券投行业务全国领先,平安资管收益在保险企业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未来的平安,保险、银行、投资将会三分天下,对集团的利润贡献各占1/3。

从个人来说,平安的管理、培训体系严密,比较适合应届生加入。同时对应届生来说,平安也不失为一个好的跳板。

支付 1 论坛币后查看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