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院管理杂志
主办单位   中华医院管理杂志
所属分类   非核心期刊 >>> 管理
出版周期 周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中华医院管理杂志》(月刊)创刊于1985年,邮发代号:2-235,是由国家科协主管,中华医学会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级医院管理专业高级学术性期刊,是中华医学系列杂志之一,2007年中华医学会与万方数据携手推动医药信息服务,该刊电子版已独家授权万方数据来实现其数字化服务推广。
《中华医院管理杂志》办刊宗旨是贯彻党和国家的卫生工作方针政策及坚持理论与实践、普及与提高相结合,反映我国医院管理和相关学科科研工作的重大进展,促进国内外医院管理与相关学科的学术交流。《中华医院管理杂志》为各级医院及其职能科室、临床科室的管理人员、医药卫技人员和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教学、科研及卫生行政人员等。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网站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稿件具体要求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