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会计研究
主办单位   广东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
所属分类   非核心期刊 >>> 管理
出版周期 双月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专注管理会计理论、实践、技术研究的新锐权威学术的品牌杂志!

《管理会计研究》以管理会计为核心,高度关注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的最新理论研究进展,重视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企事业单位管理体系中的应用和落地,注重以管理会计理念、工具和方法为核心的案例研究,致力于提炼、总结中国企事业单位实行管理会计的先进实践,促进管理会计在企事业单位的应用,推动我国管理会计的繁荣发展和企事业单位的管理进步。

《管理会计研究》杂志在立足但不拘泥于传统管理会计教科书内容和工具应用的指导思想下,将把视角拓展到生机勃勃的财经领域,会特别关注公司治理、商业模式、投融资、企业重组、风险管理、战略创新、组织转型、工业互联网和智能财务等。《管理会计研究》正以全局性前瞻性的视角、多样化的选题和务实创新的内容,构筑中国管理会计分享、传播、交流和推广的新格局。成为推动我国管理会计繁荣发展和企事业单位管理进步的重要阵地。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传真 ****
网站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