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展经济
主办单位   商展经济
所属分类   非核心期刊 >>> 经济
出版周期 周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商展经济》(半月刊)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主办,其前身是创刊于1988年, 先后由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部、国内贸易部、国家国内贸易局主管主办的《中国商业年鉴》。2019年2月26日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更名为《商展经济》。“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办刊方向,反映商业流通领域的发展新动态,刊发商业展览业理论研究和学术创新成果,探讨商展经济的现状和问题,提升我国在该领域的学术研究水平。”是《商展经济》的全新办刊宗旨。展望未来,依托《中国商业年鉴》深厚的学术底蕴、广泛的理论研究基础,在各地高等院校的学术支持及商贸流通业和出版业同仁的帮助下,《商展经济》必将秉承新的办刊宗旨,在商展、流通、服务、贸易经济等相关领域的理论研究和学术创新上开启新的时代篇章。栏目设置:商展前沿、流通经济、品牌战略、市场调研、营销策划、电子商务、国际商贸、商检海关、金融视线、招商管理、视觉空间、产业链管理、物流运输、消费经济、场馆建设、主题设计、商展服务、创新创意、商展教育、学术论坛、区域经济等。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网站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稿件具体要求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