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财经研究
主办单位   上海财经大学
所属分类   经济 >>> F81财政类核心期刊
出版周期 月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财经研究》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上海财经大学主办,是面向国内外的综合性经济理论刊物。本刊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着重研究和阐述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经济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积极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经济的发展规律。
《财经研究》的特点是集学术性、现实性于一体,既提倡学术原创性,保证每年有相当一部分研究理论前沿问题的、在全国具有领先水平的学术研究成果通过本刊发表;又注重现实性,对经济建设出现的热点、难点和焦点进行跟踪研究,并将其中的优秀学术研究成果及时地予以发表。 该刊主要设有区域经济公共经济与管理、财务与会计研究、经济史?经济思想史学研究、金融研究、产业经济研究、区域经济研究等栏目。
读者对象为经济理论工作者、财经院校师生、经济部门的实际工作者和企业管理人员。
《财经研究》现为月刊,每月3日出版。16开、144页。读者可通过当地邮局订阅,也可以直接汇款到本刊编辑部订阅。国内统一刊号为CN 31-1012/F,国际标准刊号为ISSN 1001-9952。国内外公开发行。国内邮局发行代号为4-331,国外发行代号为M697。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传真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19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