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业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业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产品设计、汽车精品设计、广告设计等行业,培养培养大专层次的高技能、应用型专门人才。学生具有素描、色彩、图形设计和手工绘图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具有扎实的机械、人体工程学及消费心理学方面的知识,具备产品造型设计及新产品开发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辅助设计的操作及相关软件的应用;实行毕业证书和专业技能证书的“双证书”制度。

  主要课程: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业设计程序与方法、3DMAX、Photoshop及图形效果、造型设计、CAD绘图、文字设计、产品设计美学、环境设计、设计与消费心理学等。进行机械产品课程设计、机械造型课程设计、CAD绘图、3DMAX造型设计、Photoshop及图形效果大作业等实践教学。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能在珠江三角洲及广东其它地区的产品设计业、汽车精品设计制造行业、广告设计业等从事产品的造型、结构设计、工艺制作、装饰、及相关的包装与展示等技术服务和管理工作。或可考取相应专业的本科插班生,也可在技术学校从事教学工作,具有良好的就业前景。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