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九江职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护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九江职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护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护理

核心理程: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生理学、病理学、病原生物与免疫、药理学、护理礼仪和人际沟通、基础护理、内科护理、外科护理、妇产科护理、儿科护理、老年护理、急救护理技术、社区护理等。

就业方向:各级医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等从事机构临床护理、康复护理、社区护理、老年护理、预防保健等工作。

护理(日语订单班)

核心课程:基础日本语、日语听说、日语会话、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生理学、病理学、病原生物与免疫、药理学、护理礼仪和人际沟通、基础护理、内科护理、外科护理、妇产科护理、儿科护理、老年护理、急救护理技术、社区等。

就业方向:在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健康保健等工作,在医药保健、防疫等机构从事相关工作,以及在日本医疗机构、国内较大城市的日系医院从事护理工作。

学院咨询电话:0792-8322420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