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交通运输(航空服务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交通运输(航空服务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我院交通运输(航空服务与管理)专业自2006年设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我国民用航空客运企业培养同时具备管理能力、沟通能力、服务操作能力、出色的外语应用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本专业拥有航空模拟机舱、化妆训练室、舞蹈与形体训练室等多个专业实验室,专、兼职教师均拥有5年以上国内大型航空公司客舱乘务经历及多年教学经验。

本专业至今已向民航及社会其他领域总计输送了超过500名优秀本科毕业生,毕业生质量得到了行业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毕业生累计升空率在60%以上。本专业多数毕业生就职于国内的东方航空、海南航空、南方航空、深圳航空、山东航空、厦门航空、春秋航空、吉祥航空和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等民用航空企业,国外的知名航空企业如新加坡航空、阿联酋航空、大韩航空等也有本专业优秀毕业生就职。

目前海南航空、中国国航、深圳航空、厦门航空等多家航空客运企业每年都在我院设置本专业的校园专场招聘,学生不出校门便有机会参加众多航空公司面试。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