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
主办单位   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
所属分类   非核心期刊 >>> 经济
出版周期 双月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中国发展》从2001年创刊以来,围绕发展这一主题,发表了大量的可持续发展理论研究与实践的文章,涉及绿色GDP、绿色核算、循环经济、生态补偿机制、和谐社会、节约型社会、创新型国家、城乡统筹等内容。2006年末,顺应时代要求,我们成立了中国发展杂志社。在世界的目光投向中国发展的时候,《中国发展》杂志将扩大版面,以全新的面貌,把更富有时代感的内容奉献给读者。
  发展才是硬道理。《中国发展》将着力关注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的热点问题,如城市与区域、农业与乡村、经济与金融、社会与法制以及传统与文化的发展。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传真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稿件具体要求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