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游戏· 情景· 生活· 自然_学前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5-08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5884

游戏· 情景· 生活· 自然---幼儿常规养成的重新审视
[摘 要] 就幼儿园常规教育的研究而言,教师普遍认识到了常规教育在幼儿园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也意识到了常规教育内容不能仅仅靠老师和园长来构建而缺乏科学性,同时教师对常规管理和幼儿常规养成实践中出现了一些片面的认识和行为。本文主要联系理论,对于幼儿园常规教育实践中看到问题的深入思索,探索如何构建科学的幼儿园常规教育内容,以及运用游戏的语言、情景的创设、生活的内化来促成幼儿常规自然养成的策略等几个问题展开
[关键词] 幼儿 常规养成 原则 策略
常规教育是幼儿园教育的重要内容。但在开展常规教育的过程中,幼儿园的管理者和教师把重心放在了幼儿常规的补充和完善方面,很少涉足常规本身和教育过程、方法的研究。从而使幼儿园的常规教育无论是在思想认识层面,还是在教育方法层面,都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许多的教师对常规管理和幼儿常规养成有一些片面的认识和行为。在继续深入学习和理解《纲要》之后,需要我们对幼儿园常规教育养成进行一个重新的审视。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