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管理信息系统设计与分析_计算机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5-18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4223

管理信息系统设计与分析

[摘 要]信息管理系统分析与设计(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analysis and design)系统 ,是一个由人、计算机及其他外围设备等组成的能进行信息的收集、传递、存贮、加工、维护和使用的系统。本论文其开发主要包括后台数据库的建立和维护以及前端应用程序的开发两个方面。对于前者要求建立起数据一致性和完整性强、数据安全性好的库。

[关键词] 管理信息系统 数据库 Visual Basic6.0

一、管理信息系统相关知识
1、管理信息系统定义
MIS(管理信息系统--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系统 ,管理信息系统是一个以人为主导,利用计算机硬件、软件、网络通信设备以及其他办公设备,进行信息的收集、传输、加工、储存、更新和维护,以提高效益和效率为目的,支持企业的高层决策、中层控制、基层运作的集成化的人机系统。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