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免费]微观经济学(第三版中译本PDF),麦克尔L.卡茨 哈维S.罗森, 谢新华译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http://www.cenet.org.cn/newsimage/2494-1.jpg
内容简介:
本书是美国很有影响,也非常流行的经济学教科书之一。全书紧密联系当前的企业环境和企业实际操作,对微观经济学的基本概念进行了简明的阐述,并研究了如何运用微观经济理论来分析和评价当今的市场体系。该书在组织体系及结构变排上独具创新:1) 把商品和要素市场放在一起讨论,以便于更清楚地理解市场的各个组成部分;2) 在讨论完竞争模型之后就开始研究福利经济学;3) 把对厂商的讨论放在一个非常普遍的情形之中;4) 对博弈论作为单独整章的论述。
作者简介:
麦克尔L. 卡茨(Michael L. Katz)
牛津大学博士,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经济学教授、世界著名经济学家。
哈维S.罗森(HARVEY S.Rosen)
哈佛大学博士,普林斯顿大学经济学教授。
nlm0402版主曾发过超星格式的,为迎合大家的阅读习惯,现再发PDF格式,同样免费。
此为扫描版,没有书签,我只打了一二章的书签,多有不便请大家原谅。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