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络营销的实施与管理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07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网络营销的实施与管理_电子商务论文

网络营销的实施与管理
[摘 要]:网络营销发展到今天,各种形式都被广泛的运用。本文针对网络营销的开展实施与管理做出简单的介绍与概括。实施方面可以通过建立网络营销导向型网站,E-mail,网络广告,网络社区,网上商店等。同时也需要对网络营销进行管理,建立网络营销团队,应对网络营销危机等一些问题进行分析与探讨。

[关键词]:互联网,网络营销,营销管理

网络营销就是以互联网为主要手段开展的营销活动,并且也是电子商务中的核心主干。随着互联网的广泛应用和数字经济的发展,在当前的社会经济形势下,加快现代服务业电子化和制造业电子信息化进程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点和关键。网络营销在推进现代服务业和制造业电子信息化的引擎作用日益明显。而网络营销的实施与管理是当前网络营销发展的重点,所以本文专门就这两方面进行了讨论和梳理。
一.网络营销的实施
网络营销已成为一种重要的营销方式,它缩短了生产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而从目前情况看网络营销的实施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模式:
(一)建立网络营销导向型网站
在数字经济环境下,构建营销导向型的网站是实现企业网站从单一的企业形象宣传到网络营销运营的转变。企业开展电子商务不仅仅是企业外部的网络化经营,还应先从内部网络化管理开始,先内部后外部的融入网络世界。企业只有自身实现信息化和网络化,只有通过有效的业务流程重组才能保证电子商务的进一步发展。我们可以通过以下三点来构建营销导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