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高校名称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高校级别 学院
高校类型 工科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计算机系、机械电子系、材料及资源系、工商管理系、旅游系、外语系
所在地 吉林
高校简介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教育部备案、吉林省所属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并被吉林省政府评为职教工作先进单位,被省人事厅、省教育厅评为就业工作省级先进单位。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设有计算机系、机械电子系、材料及资源系、工商管理系、旅游系、外语系、基础部、体育教研部、“两课”教研部、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等十一个教学单位,设有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冶金技术等42个专业,跨电子信息、制造、资源开发与测绘、材料与能源、土建、财经、旅游、文化教育等八大类。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占地面积510亩,建筑面积15.3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工399人,专任教师246人,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高级工程师等副高以上职称82人,有外聘企业高级技术人员为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兼职教师92人,现有在校生近5262人。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被教育部等七部委确定为计算机软件类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院校。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金属矿开采技术三个专业被确定为省级教学改革试点专业。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设施先进,功能齐全,有多媒体教室、多功能教学网络和数字外语语音视听教室及54个设备先进的实验室,其中“电气智能实验系统公共平台”属省内唯一、国内领先,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建成了校园网并联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是全国高职高专CNKI数字图书馆示范单位,全部采用计算机网络系统管理,并设有现代化的电子阅览室,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工电子及自动化实验实训基地被教育部、财政部等确定为示范性实训基地。


      办学40多年来,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已具备了合理的专业结构和相当的办学实力。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鼓励教师参与高新技术开发和应用性研究工作,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尤其重视学生的职业技能训练,为加强学生的操作技能培养,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推行多证书制度。多年来,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努力走“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产学相结合的道路”,紧紧围绕社会经济发展和行业需求办学,并与国内多家大中型高新技术企业建立了产、学、研校企合作关系,形成了多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大大提高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对专业的认知程度,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吉林省首批设立职业技术鉴定所的院校之一。入学后,对于成绩优异的学生除享受学校奖学金外,同时还享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吉林省政府奖学金。对于品学兼优的特困生,学校每月发放困难补助,还可以申请助学贷款。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您放飞理想的起点,欢迎到校就读。学生在校修取本科学历继续深造渠道有:1、学生在校就读期间可在本院报考参加全国自学考试(我校为吉林省自考委批准的自考专升本试点院校,入学考试可免部分基础课)修取本科学历。2、学生在校就读期间可报考东北大学在本院的函授学习,修取本科学历。3、毕业时可参加吉林省“专升本”选拔考试升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会员评论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研究生院

学院

1、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3、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4、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1、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3、吉林农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4、长春职业技术学院
同类型
1、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3、哈尔滨华夏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
4、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5、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6、郑州交通职业学院
7、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8、商丘工学院
9、黄冈科技职业学院
10、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同级别
1、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3、吉林农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4、长春职业技术学院
5、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6、伊春职业学院
7、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8、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9、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
10、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
同地区
1、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3、吉林农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4、长春职业技术学院
5、松原职业技术学院
6、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7、白城职业技术学院
8、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
9、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
10、长春建筑学院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王佳-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经济学院
    王佳秦皇岛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经济学院
    研究领域:金融工程、风险管理
    立即咨询
  • 安岗-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安岗沈阳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国际贸易\\\\产业经济\\\\制度经济学
    立即咨询
  • 齐**-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齐**沈阳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研究领域: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心理咨询
    立即咨询
  • 彭**-东北大学
    彭**
    其他评分:5.0
    学校:东北大学
    立即咨询
  • 韩**-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韩**沈阳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立即咨询
  • 李**-东北大学-文法学院
    李**沈阳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东北大学-文法学院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