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职业技术学院

高校名称 江海职业技术学院
高校级别 学院
高校类型 工科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金肯职业技术学院 紫琅职业技术学院
所在地 江苏
高校简介
    江海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以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办学方向,具有独立颁发国家专科文凭资格的民办全日制高职院校。


    江海职业技术学院目前在校生人数8500人。地理位置:地处江苏省中部经济发达地区,位于名城扬州古运河畔,与千年古刹高?F寺隔河相望,毗邻历史名镇扬子津;南邻长江,润扬大桥连接京沪高速和宁沪高速,北倚宁通高速和宁启铁路;古城迎宾大道扬子江路傍校而过,公交车抵达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交通便捷,通畅顺达。校园环境:校园占地面积1040亩,具有宽松的发展空间;教学区、实训区、运动区、生活区,规划科学,布局合理,建筑面积24.8万平米,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体育馆、运动场、实习工厂等教学设施齐全;校园内南湖“沧海云帆”,北湖“荷塘月色”;高湖波光鳞鳞,环湖建有亭、廊、桥、榭,古朴典雅;桃、李、梅、枫、竹、藤、樱、桂八大花苑,争奇斗艳,是读书的绝佳去处,求知的美好乐园。


    江海职业技术学院秉承办学理念,培育学生成人成才,通过课堂教学、主题教育、环境熏陶等途径,把学生的人文素质教育和职业理想、职业技能、职业规范、职业道德“四位”一体的职业素质教育渗透到教育教学的全方位、全过程,学校的办学特色得到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水平评估专家的肯定和来访学者专家的赞赏。学生置身秀美的校园,徜徉在“世纪百年突破”科技画廊、“扬州八怪”画廊、 “专业发展史”画廊和“职业道德”画廊之中,浸润科技创新、人文创新的滋养,学生健全的人文素质和职业素养,受到家长和用人单位欢迎。


    董事长孙永如博士是扬州市人大主管文教工作的副主任、扬州工商联合会会长;院长朱克昌曾任扬州大学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扬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副院长为河海大学、扬州大学等国内名校多年从事教学和管理工作的专家担任;诸多来自资深高校、大型企业的管理精英汇集学校,组成精干高效的管理团队。2006年学院被江苏省民政厅评为“自律与诚信先进单位”;2007年又被评为“江苏省十佳民办非企业单位”。


    江海职业技术学院校内拥有各类图书31.7万余册,各类教学仪器设备4420万元,建有3万多平米机械、物流、土木等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和29个专业实验实训室及计算机中心、信息中心,校外建有58个企业实习实训基地和“产学研”基地,建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学生在校期间获取理论知识的同时,通过实习工厂、实验实训室实习和企业顶岗实习,锻炼专业技能,使学生在毕业时取得相应的学历毕业证书,并通过参加相应的职业资格考试获得专业技能证书。专业热门——全院8个系(部),整合后有21个专业,紧贴市场,布局合理,形成工科专业为主、经管文结合的多学科专业体系;专业特色明显,突出了以能力为本位,工科专业实验实训课时占总课时50%左右;开设的韩语专业、现代物流专业、珠宝专业等,成为热门专业;21个专业均建有专业指导委员会,有近200名专家、教授、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高级工艺师等受聘于专业指导委员会。师资雄厚——拥有548名专兼职教师,其中,专任教师393人,兼任教师155人,享有国务院津贴的专家2人,教授、副教授183人;专任教师中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的有93人;拥有双师素质教师160人;教师服务社会成果显著,主编出版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专用教材获奖,在全国或省市设计大赛中获一、三等奖。


    江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就业列为“一把手”工程,层层建有责任制;把就业教育列入教学计划,指导学生树立新型创业、就业观;建有大学生就业中心,拥有全国联网的就业信息显示系统和视频双向选择就业查询系统等先进设施;学生以其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好的优势,就业业绩一直走高,06年就业率99.4%,07年就业率100%,毕业生中创业者占就业学生的10%左右。

会员评论


汤小圆圆
汤小圆圆发表于:2020-5-21 23:48
科研水平: 非常高
校园环境: 较差
学风:一般
学生培养:很好
生活条件:非常好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非常好
还行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您已评论过,请评论其他高校

研究生院

学院

1、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3、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4、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1、建东职业技术学院
2、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
3、应天职业技术学院
4、苏州港大思培科技职业学院
同类型
1、建东职业技术学院
2、应天职业技术学院
3、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4、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5、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6、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7、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8、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9、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10、宿迁职业技术学院
同级别
1、建东职业技术学院
2、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
3、应天职业技术学院
4、苏州港大思培科技职业学院
5、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
6、江苏省省级机关管理干部学院
7、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
8、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9、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10、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同地区
1、建东职业技术学院
2、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
3、应天职业技术学院
4、苏州港大思培科技职业学院
5、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
6、江苏省省级机关管理干部学院
7、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
8、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9、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10、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徐绪堪-河海大学-商学院
    徐绪堪南京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河海大学-商学院
    研究领域:数据挖掘与情报分析、信息系统与电子商务
    立即咨询
  • 杜栋-河海大学-管理学院
    杜栋南京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河海大学-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管理学、统计学
    立即咨询
  • 唐勇军-河海大学-商学院
    唐勇军南京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河海大学-商学院
    研究领域:资源与环境了会计、公司金融与财务管理、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
    立即咨询
  • 郭**-河海大学-商学院
    郭**
    其他评分:5.0
    学校:河海大学-商学院
    立即咨询
  • ***-河海大学
    ***
    其他评分:5.0
    学校:河海大学
    立即咨询
  • 徐**-河海大学-商学院
    徐**常州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河海大学-商学院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