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开放职业学院

高校名称 湖北开放职业学院
高校级别 学院
高校类型 工科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
所在地 湖北
高校简介
    湖北开放职业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已形成“一校两区”的办学格局。校本部座落在武昌风景秀丽的南湖之滨,地处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国光谷”中心,距校本部十五分钟车程的东湖校区环境优美,是教学、科研的理想园地,是培养孕育现代人才的良田沃土, 另外,湖北开放职业学院在江夏区投资建设的产学研农科教基地,占地千余亩,为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实习实训和就业的平台。二十多年造就了十万莘莘学子遍布神州,世界各地都有“开院”的足迹。


     建校二十多年来,湖北开放职业学院立足湖北,面向全国,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求信誉;以特色求发展、求完善;以管理求效率、求提高”的办学思想,求特不求全、求精不求大。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需求为使命,以培养“基础实、口径宽、素质高、能力强”的人才为目标,以培养各类应用型、技能型、复合型人才为神圣职责,对教育教学过程进行了全方位的探索改革,形成了鲜明的特色和优势,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2006年底,学院已顺利通过教育部关于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水平评估。湖北开放职业学院以全日制普通专科教育为主,形成了包括普通专科教育、成人专科教育、中外合作教育在内的人才培养体系。湖北开放职业学院下设光电信息学院、机电学院、财经学院、现代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国际模特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激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现代教育技术网络中心、宣教中心、旭日国际汉语教育中心,开设了理、工、文、经、管、外六大类共20个专业。湖北开放职业学院建有校园网教学行政管理系统、现代远程教育网络系统、多媒体教学系统、调频外语电台、电子阅览室、标准化语音室、电子电工电拖实验室、电子商务实验室、会计电算化实验室、单片机应用技术实验室、办公自动化实验室、旅游与酒店管理实验室、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实验室、物流管理实验室、计算机网络实验室、计算机软件实验室、模具与数控技术实验室 、钳工、金工实训实验室等各类实验实训教学设备与设施。


     多年来,湖北开放职业学院与省内外许多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的关系,学生的实习实训就业得到了合作企业的大力支持,学校为广大学子提供招生、教学与就业一条龙的全程服务。湖北开放职业学院十分重视校际间和国际上的交流与合作,,秉承开放办学的宗旨, 先后与美国俄亥俄大学、加拿大第一民族大学、曼谷大学、索可泰开放大学、英国开放大学、德国哈根开放大学、香港公开大学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与国际教育机构联手,美国、新西兰、加拿大、香港等地30多位英语本国语教育专家任指导教师,共同打造学校“英语生活营”,外籍英语教育专家与“生活营”学生进行全面的英语口语交流;美国、加拿大、韩国等外籍教师加盟学院外语教学 ,提升学院外语教学水平,为学生走向世界,出国深造铺路、架桥;与西北工业大学、湖北大学等省内外高校联合办学,开展高升本和专升本教育;与香港旭日教育基金会共同组建湖北开放职业学院旭日国际汉语教育中心,开展对外汉语教育。湖北开放职业学院与武汉凡谷电子有限公司、武汉今晨实业有限公司、台资统将(惠阳)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清华斯维尔软件科技公司武汉分公司等大型企业合作,对学生实行全程服务,就业率高达84.43%。


     通过二十多年的建设和发展,湖北开放职业学院将进一步发扬“团结、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竞争意识、创新意识、诚信意识和合作意识;进一步在教育思想、教育体制、教育目标、教育手段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探索与改革,以开放优化、利用、整合、集成国内外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开放进一步拓展办学空间,以开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构建一个数字化、网络化、社会化、国际化的开放教育大平台,为我国人力资源的开发、优化和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潮平岸阔、风正帆悬,湖北开放职业学院不敢有丝毫懈怠,她饱含着对现代教育的理性思考和深情呼唤,承载着对中华民族的殷切祝福和希望,正扬鞭奋进,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会员评论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研究生院

学院

1、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3、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4、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1、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
2、武汉科技职业学院
3、武汉商贸职业学院
4、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
同类型
1、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
2、武汉科技职业学院
3、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
4、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5、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6、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7、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
8、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9、荆州职业技术学院
10、仙桃职业学院
同级别
1、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
2、武汉科技职业学院
3、武汉商贸职业学院
4、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
5、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6、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7、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8、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
9、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10、荆州职业技术学院
同地区
1、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
2、武汉科技职业学院
3、武汉商贸职业学院
4、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
5、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6、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7、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8、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
9、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10、荆州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周**-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
    周**西安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
    研究领域:材料力学行为和疲劳
    立即咨询
  • 张旺-西北工业大学-人文和经法学院
    张旺西安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西北工业大学-人文和经法学院
    研究领域:产业经济学
    立即咨询
  • 张**-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
    张**西安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
    立即咨询
  • 吴**-西北工业大学
    吴**西安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西北工业大学
    立即咨询
  • 杨**-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杨**西安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立即咨询
  • 杜**-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杜**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研究领域:公共卫生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