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英华职业学院

高校名称 福州英华职业学院
高校级别 学院
高校类型 语言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福州黎明职业技术学院
所在地 福建
高校简介
    一、学院历史福州英华职业学院,前身为美国教会创办之“英华书院”,迄今已有128年历史。曾为国家培养了如侯德榜、陈景润等20多位院士及一大批科学家经济学家和社会学家;前国府主席林森等政治名流、福州市委第一任书记方景灏等40余位革命烈士。百年英华为我国科学与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福州教育史上曾有相当影响,成为福州人民宝贵的文化遗产。由海内外校友无偿捐资及努力,1994年成为我省第一批学历文凭大专高校,校名为“福州英华外国语学院”;2001年又成为福建省首批普通高等职业学院,更名为“福州英华职业学院”,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


    二、办学特色A、办学宗旨:秉承百年英华办学理念,以培养人才为宗旨,不以赢利为目的。学院的一切,由海内外校友无偿捐助,所有盈余,全部投入教育教学,扩大办学,提升质量,不图回报。B、人才培养:突出英语强项,并与时俱进,开设计算机、物流、会计等专业,以满足海西建设急需人才。C、强有力的教师队伍:高职称的教师占30%以上,另有省级教学名师两名,多名外籍教授任教英语口语与作文,增强学生英语能力,保证高水平教学。D、小班教学:大部分课程以小班(30人左右)授课;师生之比为1:10左右。E、订单式培养:与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的厦门建发集团达成人才合作培养协议,举办“悦华班”实施“订单”培养,实行学生学业、就业一条龙的培养方式。


    三、办学成果:十五年来,人才辈出。在国家、省、市各级英语演讲比赛中均获优异成绩。黄坚同学在中央电视台 “CCTV”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奖赛中,为福建进入决赛的唯一选手。王超君等同学分别夺取全国首届民办高校大学生风采赛英语演讲一、二、三等奖。陈翼同学在2008年全省高职高专非英语专业英语演讲比赛中以最高分获得特等奖。我院办学成果得到有关领导、专家和社会各界肯定与赞许,分别被国家授予“民办教育百强学校”“民办高校先进单位”“社会满意学校”“平安校园”等光荣称号。支教社会实践队被省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工委、教育厅、省团委、省学联评委2008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团队。四、环境与设备:学院依山傍水,环境优美,为学子提供了宁静优雅的学习场所,教学设施完备,图书、计算机等仪器,生均标准均超过国家指标。宿舍,运动场、馆及其他生活设施齐全,为学子解除后顾之忧。五、合作办学:1998年英华学院与美国新泽西州(New Jersey)的世纪大学(Centenary College)结成姐妹校关系,世纪大学承认英华学院毕业生所修读课程的学分,并提供每年5000美元的奖学金,从而可缩短留学时间和节省费用。同时,我院还可推荐优秀毕业生赴英国北安普顿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Northampton)、英国赫德福大学(Universitycollege Northampton)和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商科(ST、MARYUNIVERSITY)及澳大利亚留学。与20多家企事业单位签订了合作办学或实训实习基地。“尔乃世之光”,是我们百年的校训,“爱教育如生命,爱学校如家庭,爱学生如子女,爱同事如手足”的“四爱”精神,是我们的优良传统;严肃的校风,严谨的教风,严格的学风,以学生为本,催人向上,是我们管理的原则。学院致力科学发展,着力内涵建设,以坚实的步伐迈向更为美好的明天!欢迎八闽学子报考英华学院,我们将伴你同行,共同追求新生活!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会员评论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研究生院

学院

1、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3、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4、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1、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2、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3、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
4、江西城市职业学院
同类型
1、民办明达职业技术学院
2、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
3、大连翻译职业学院
4、北京青年政治学院
5、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6、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
7、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8、广西外国语学院
9、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10、河北外国语学院
同级别
1、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2、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3、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
4、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
5、江西城市职业学院
6、赣西科技职业学院
7、江西科技职业学院
8、江西渝州科技职业学院
9、南昌教育学院
10、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同地区
1、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2、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3、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
4、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
5、福州大学阳光学院
6、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7、漳州城市职业学院
8、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9、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10、厦门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郭炬-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商贸管理学院
    郭炬福州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商贸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技术创新和区域经济发展等相关领域研究工作
    立即咨询
  •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
    其他评分:5.0
    学校: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立即咨询
  •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
    其他评分:5.0
    学校: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立即咨询
  • 林**-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林**福州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立即咨询
  • 杜**-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杜**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研究领域:公共卫生
    立即咨询
  • 戴稳胜-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戴稳胜北京市
    博导评分:1.0
    学校: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研究领域:风险管理、保险精算、人民币国际化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