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河北省教育厅
所 在 地:河北
学校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中路417号
咨询电话:0311-5054050
学校网站:http://www.hbqgy.cn/index.php

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是在河北省团校的基础上建立的。河北省团校始建1950年9月。1987年1月经原国家教委批准建立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培养大专学历人才。自建院以来,学院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规模逐步扩大,为国家培养了近万名各级各类管理人才和专业人才。学院位于石家庄市东南高教区,是花园式校园,整体建筑典雅大方。拥有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公寓、餐厅、浴池、礼堂、图书馆、阅览室、微机室、语音室、影视演播室、多功能厅、校园网等完备的办学设施设备。现设影视新闻系、法律经济系、信息技术与传播系、公关培训中心、培...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更多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信息点击查看]

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优势专业有:

关于本校优势专业暂时没有整理,你可以去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中国大学名单)里查找本大学的详细信息。

与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