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招聘——江苏大学统计学系欢迎相关专业的博士

江苏大学的统计学专业创建于1986年,后在国家统计局的指导下,1993年为适应人才市场的需要,改设为经济信息管理专业,2002年恢复统计学专业;1997年申报批准成为了江苏省第一个统计学硕士学位授权点,2010年取得应用统计专业学位授予权,2011年获批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2012年度获批江苏省“十二五”高等教育重点专业。

本专业经过2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逐渐形成了科技统计、国民经济统计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三个特色研究方向;形成了理论与实践结合、岗位实习与专业实验并举、知识与能力并重、教学与科研并进的复合型高级统计人才培养模式和办学特色。

本专业共有专任教师17名,其中教授(研究员)6名,副教授5名,博士生导师3名,硕士生导师9名,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占比超过70%。拥有江苏省“333工程”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1名,江苏省 “青蓝工程”学术带头人1名,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1名,拥有江苏大学科技创新团队1个。

本专业目前拥有江苏大学应用统计科学研究所(2006),江苏省统计应用研究基地(江苏省教育厅,2011)和江苏省统计科学研究基地(江苏省统计局,2010),拥有电话调查(CATI)实验室,统计专业实验室配备有SPSS、SAS、Eviews等统计软件。我校与国家统计局科研所、国家科技部科技促进生产力中心、江苏省统计局、江苏省科技厅、镇江市统计局、中国人民大学教育部统计应用科学研究基地、中国科学技术指标研究会等单位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信息资源共享和研究成果交流方面有着优越的条件。积极拓展统计合作的领域和空间,与OECD开展了“中国国家计划绩效分析”合作研究;参加国际会议学术交流20余人次;与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台湾辅仁大学、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等开展了学术交流与合作。

近5年来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中国知识产权综合评价指标体系设计及应用研究”等国家级科研项目9项,省部级课题17项,市厅级课题22项,科研成果获省部级及国家行业奖项6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出版《中国R&D统计理论、方法及应用研究》等学术专著3部;承担各级各类教研课题16项,其中省部级4项,发表教研论文27篇,出版《统计学》(高等学校经济与管理类核心课程教材)等教材7部。目前正承担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城市低碳出行行为的行成与演化机理及其引导策略研究——以中国东部城市为例”等数十项国家和省部级项目。

我们拟招聘统计学/计量经济学/数理统计学/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数据挖掘方向)/数学(计算数学)等专业的博士,希望优秀的你能够加入我们的团队!

联系人:查主任:zqf@ujs.edu.cn,王主任:0511-88792188

江苏大学网站:http://www.ujs.edu.cn

江苏大学财经学院网站:http://cjxy.ujs.edu.cn/index.asp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戴稳胜-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戴稳胜北京市
    博导评分:1.0
    学校: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研究领域:风险管理、保险精算、人民币国际化
    立即咨询
  • 李**-中国人民大学
    李**
    其他评分:5.0
    学校:中国人民大学
    立即咨询
  • 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陈**北京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立即咨询
  • 杜**-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杜**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研究领域:公共卫生
    立即咨询
  • 张千帆-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张千帆哈尔滨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新能源汽车驱动和充电
    立即咨询
  • 万志宏-南开大学-经济学院
    万志宏天津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南开大学-经济学院
    研究领域:国际金融、金融市场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