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成立于2000年,是经教育部批准(教发函〔200441号),由重庆邮电大学举办的独立学院,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面向全国招生。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现有通信工程系、自动化系、计算机系等8个系,远景学院、中德学院、艺术传媒学院等6个二级学院,4个教学部,以及独具特色的英才教育委员会、双体系基地等部门。共开设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轨道交通与信号控制、财务管理、工程管理、广播电视编导等27个本科专业,通信技术、工商企业管理等7个专科专业,形成了以工为主,经、管、文、艺五大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体系。目前在校学生16700多人,本科学生15500多人。现有专任教师829人,其中教授、副教授265人。

   2009年以来,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一直在90%以上,就业率长期位居重庆市独立学院首位。毕业生就业主要分布在通信、制造、软件开发等行业,基本实现对口就业。2013届毕业生综合就业率95.24%,对口就业率85%

       总体来说,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同样享有重庆邮电大学的各种优势,如环境优美,交通方便,设备齐全等。同时也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因此有很高的就业率,有很好的发展空间。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