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南政法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经济与贸易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南政法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经济与贸易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名称:国际经济与贸易
  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经济全球化要求的,具有扎实涉外经贸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复合型高级人才。主要为国内外贸易部门、银行、海关以及各经济部门和法院、检察院、司法、公安机关、国家政府机关、律师、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等培养懂贸易、懂法律、懂外语、懂计算机的复合型高级人才。本专业注重学生系统地学习国际经济与贸易的基本理论和业务能力的培养,并依托我校的法学优势,学生在校期间可辅修法学二学位,系统地学习法学理论。学生毕业时,能用外语处理各项业务,具有现代经营意识、战略眼光、开拓进取精神和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学生毕业后,社会需求量大,就业面广。
  本科,学制四年,文理兼收。
  主要专业课程: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国际经济合作、西方经济学、国际经济学、计量经济学、世界经济概论、国际金融、国际结算、国际投资、中国对外贸易概论、外汇管理、外贸运输与保险、外贸口语、办公自动化操作、电子商务、商务谈判、公共关系学、货币银行学、财政学、会计基础与外贸会计、统计学、消费心理学、WTO与中国经贸发展、跨国公司、市场营销、期货学、国际贸易法等四十余门课程。
  学生毕业时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通过法学二学位的辅修,成绩合格者,可同时授予法学学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