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辽宁工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电气工程与自动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辽宁工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电气工程与自动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主要培养从事电气工程及电气工程设计、系统运行、研制和管理方面的高级专门人才。它面向整个电工学科,体现强电专业向电子、控制、计算机结合的方向演进的特点,注重培养学生运用技术基础知识与技能解决电力系统及供用电技术方面问题的能力。
开设的主要课程:电路原理、计算机技术(语言、软件基础、硬件基础、单片机等)、电子技术基础、电机学、信号与处理、自动控制理论、电力拖动与控制、电力电子技术、电力系统分析、电力系统自动化、电力系统继电保护等。
学生毕业后,可在电力部门或企、事业单位从事输配电系统的产品设计、制造、开发和管理工作,也可以从事与专业相关的教学科研工作。
本专业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