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四川理工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酒店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四川理工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酒店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及特色:培养适应星级酒店发展需要,具备较高的管理理论素养和扎实的酒店管理专业知识,具有人文素质、国际视野、领导艺术、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熟悉现代星级酒店经营管理方法和手段,能够在星级酒店、高级住宿业机构、高级餐饮业机构、教育科研机构从事酒店管理、接待服务以及教学科学研究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人专业才。

主干课程:管理学、经济学。主干课程:旅游学概论、酒店管理概论、酒店前厅与客房管理、酒店餐饮管理、酒店财务管理、酒店人力资源管理、酒店品牌建设与管理、现代服务业管理、酒店商务英语、酒店公关礼仪等等。

就业方向:酒店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可在星级酒店、高级住宿业机构、高级餐饮业机构、教育科研机构从事酒店管理、接待服务以及教学科研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