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数字媒体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数字媒体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四年制本科/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技术素养和一定艺术素养,系统地掌握数字媒体设计与开发基本理论及专业知识,熟练运用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具有数字媒体技术设计和数字媒体技术开发综合能力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程序设计基础、绘画基础、形态构成、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游戏设计与开发、动画设计与制作、交互式数字媒体设计实践、影视制作、摄影与摄像课程设计等。

就业领域:适合在数字创意及相关产业中从事三维动画与游戏开发技术、影视技术、虚拟现实等数字媒体内容的设计、编辑、制作以及数字媒体技术的应用和开发工作。如:三维动画设计制作技术,影视设计制作技术,虚拟现实制作技术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