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通信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通信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四年制本科/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通信工程及相关专业的基本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能在通信重点领域中从事通信系统设计、开发、生产、测试,及通信网络规划、组网、优化、运营与管理维护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核心课程:电路、数字电子技术、模拟电子技术、通信电子线路、电磁场与天线、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通信原理、计算机组成原理、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通信系统开发课程组、移动通信课程组、数据通信课程组等。

就业领域:适合在国家各级通信管理部门、电信科研单位、通信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电信运营商及各类金融机构和企事业单位,从事通信产业管理、技术研究、设备开发、工程设计、网络运营及技术管理工作。就业前景广阔,专业历年就业率在99%以上。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