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商务英语(国际商务英语方向,中英合作) 专科三年
  本专业由我校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合作举办。学生毕业时,经考核合格可同时获得本校颁发的专科学历证书及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颁发的国际商务英语高等教育文凭。
培养目标具有较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译能力,熟悉国际贸易基本知识,通晓国际商务惯例,对涉及国际商务的职业有较强的适应能力语言应用能力和实践能力强、有团队协作精神、跨学科知识的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综合英语、英语泛读、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进出口英语函电、商务英语会话、经济学原理、国际贸易实务等中方课程及国际商务英语入门、商务入门、营销入门、项目英语、学习技巧与交流、国际商务英语中级、商务和管理实践、国际商务经营英语、跨文化商务沟通、国际金融等英方课程。
就业方向对外经济贸易部门和外资企业、银行、事业单位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