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造价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造价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招收对象及学制:参加普通高考的理工、文史类考生及河北省对口考试的考生,学历层次为专科,学制为三年。

  培养目标:掌握建筑工程领域从事项目决策到工程竣工及项目后评估全过程的工程造价方面的知识,具有投资估算、投资概算、工程预算的编制与审核、工程招投标、工程结算与决算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设置: 建筑识图与CAD、建筑构造、管理学基础、建筑材料、建筑设备与电气、建筑工程测量、建筑工程概预算、安装工程概预算、装饰工程概预算、市政工程概预算、建筑会计、招投标管理与合同管理、建筑法规、工程监理概论、建筑工程资料管理等。

  就业面向:面向设计单位的工程经济与技术经济部门、建筑施工企业预算部门、工程造价咨询公司、招投标代理机构、工程监理公司及与工程造价相关的岗位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