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纺织品设计(三年)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纺织品设计(三年)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西省高职示范专业)

培养目标:纺织品设计专业融合艺术设计与纺织技术两大领域,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创新能力的,从事图案设计、纺织品设计与开发、室内装饰织物设计开发、纺织工艺设计与实施等工作的高端设计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色彩、图案设计、Photoshop等绘图软件、纺织品设计、织物CAD 、织物结构与设计、纺织材料、纺织工艺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家用纺织品设计公司、装饰布艺设计公司、面料研发设计公司、纺织服装行业,从事图案设计、纺织产品开发、面料研发、技术管理等工作,也可在纺织品贸易公司从事质量跟单、服装面辅料采购等工作,或者自主创业。

相关资格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纺织面料设计师、针纺织品检验工等。

特别说明:随着纺织服装行业转型升级,行业发展更强调科技贡献率和品牌贡献率。在这个纺织行业转型的浪潮中,图案设计、面料研发设计人员紧缺,纺织品设计师成为引领时尚潮流的强人,所有的服装设计师、面料设计师都在进行纺织品设计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