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酒店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酒店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酒店管理

培养层次:本科

学 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专业介绍:在我国经济结构的战略性调整中,大力发展服务业已成重要举措。而酒店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将需要更专业的从事酒店管理的优秀员工,尤其是高级管理人员。我校酒店管理专业依托学院外语教学优势,具备良好的教学与实践条件,通过采用酒店管理基础理论课与实训实操课相结合,校内实训与校外实习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以及外语技能的强化,使学生受到酒店管理专业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方面的基本训练,具备在酒店业尤其是涉外酒店从事服务或管理工作的综合职业能力。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人文精神、艺术素养和敬业品质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酒店管理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在酒店企业尤其是涉外酒店从事服务或管理工作的综合能力和素质,能够面向酒店服务业与旅游服务业的大学本科层次的涉外型、应用型中高级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豪华、超豪华酒店的客房、前厅、餐饮、康乐以及营销等岗位从事服务和基层管理工作,中档酒店的客房、前厅、餐饮、康乐、人事以及营销等岗位从事中层管理工作,经济型酒店的客房、前厅、人事以及营销等岗位从事高层管理工作。积累了一定经验后可在大型跨国酒店管理集团从事相关职位的更高层次的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