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辽宁商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房地产经营与估价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辽宁商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房地产经营与估价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房地产经营与估价

  本专业于1999年首次招生,在长期的专业建设中,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形成了学校与ZF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企业紧密合作的“四位一体”的办学模式和专业指导机制。在教学过程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面向社会、面向企业的办学方向,拥有20多家稳固的校外实训基地;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职业技能为核心的办学理念,形成了“课程实训、综合实训、顶岗实训、毕业实习”有机结合的阶梯式实践教学体系,为毕业生就业和未来事业发展奠定了较好的职业基础。 由于办学效果突出,2007年被评为“省级示范专业”,2008年被评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现拥有房地产经济学、物业管理两门“省级精品课”和房地产估价、房地产市场营销两门院级精品课,《房地产市场营销》被评为省级精品教材。

  培养目标
  以就业为导向、以职业技能为核心,面向社会、企业,为房地产行业培养具有一定房地产理论基础和较强职业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业课程
  房地产市场营销、物业管理、房地产估价、房地产经纪、房地产投资分析、建筑工程概论、工程测量、居住区规划、房屋建筑、AutoCAD、建筑制图与识图、工程项目管理等20多门专业和专业基础课程。

  就业岗位
  商品房销售、房地产中介服务、物业管理和房地产估价4类岗位群,以及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和ZF房地产主管部门等岗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