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数控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数控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较高的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掌握本专业领域的技术知识,具备相应实践技能以及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熟练掌握数控设备控制和开发技术,以及数控设备的管理与维护的生产第一线技术,并取得数控机床编程与操作、数控设备维护等职业资格证书的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大学英语、高等数学、大学物理、计算机基础及应用、机械制图、计算机绘图、电工技术基础、电子技术基础、机械制造基础、应用力学、液压和气压传动、电气控制及PLC应用、测试与传感技术、机械设计基础、 数控原理与系统、数控加工工艺、数控编程与加工技术、数控设备故障诊断与维护、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车床与编程、计算机辅助设计等。

  获得的知识和能力:获得大学专科层次的文化知识;获得机械制造机械加工知识、电子与电工学知识;获得数控设备原理、结构及数控编程知识;具有编制机械加工工艺能力和设计应用工艺设备能力;具有编制实施中高等复杂程度数控加工程序能力;具有数控设备使用、维护、维修能力;具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和辅助制造能力。

  专业证书:江苏省高校英语应用能力等级证书;江苏省普通高校计算机等级证书;AutoCAD中级证书;与本专业相关的劳动部颁发的中、高级技术证书。

  就业方向:具有分析、解决本专业一般技术问题和进行生产组织管理的能力;在机械、电子企业从事本专业的技术性或操作性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