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掌握机电一体化设备的工作原理、使用、维护以及发展方向,具有解决工程实际问题和进行机电设备的制造、维护、技改及设备控制、生产组织管理的基本能力,毕业后从事机电一体化设备的管理与维护、运行或从事机电设备制造、科技开发、应用研究和经营销售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应用人才。
  主干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机械制图与CAD、工程力学、电路、机械制造基础、机械设计基础、单片机及智能仪器、传感器与测试技术、电力拖动、低压电气控制技术、可编程控制、数控加工技术、液压传动、机械CAD/CAM、机床电气等。
  本专业招收高中毕业生(理工类,学制三年),拟在福建省内招生 52人。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