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太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艺术设计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太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艺术设计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代码:670101    

  咨询电话:0351-2683106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艺术学科知识和艺术理论,具备高级的艺术美学研究能力,力求适应艺术设计专业改革需要,具有较强的艺术审美能力和艺术设计操作能力的新型艺术设计专业人才。注重学科前沿知识的探索与应用,注重培养学生的创造能力和实践能力。学生可从事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平面设计、广告设计、书籍装帧设计等方面的工作。

  主要课程:设计素描、设计色彩、图案、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中国工艺美术史、室内制图、透视、效果图表现、住宅设计、PHOTOSHOP、建筑CAD制图、3DMAX 、室内装饰材料与构造、办公空间设计、酒店设计、景观设计、家具设计、展示设计、休闲娱乐空间设计、世界现代设计史、中外建筑史、图形创意、字体设计、广告设计、ILLUSTATOR、篆刻、标志设计、包装设计、插图设计、版式设计、书籍装帧、CI设计,写生采风等。

  主要就业岗位:学生毕业后可服务于各类设计院、室内设计公司、景观设计公司、平面广告公司、展示设计公司、模型沙盘制作公司、电台电视台、杂志社、视觉传达公司和电子商务公司,也可在大中小企事业单位从事艺术设计工作,同时也可担任各级各类美术培训机构和亲子教育机构的老师。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