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商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商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名称: 工商管理
培养层次: 本科 学  制: 四年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化市场经济需要的基础宽厚、专通结合的企业管理人才,具备人文精神、科学素养和诚信品质,掌握现代化管理理论及企业管理的定性、定量分析方法,具有国际化视野、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及实践能力,具备较强的语言与文字表达、人际沟通能力,能够分析和解决企业管理工作和问题的应用型、复合型专业人才。
课程设置: 主要的专业课程有:管理学原理、经济学原理、会计学原理、统计学、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营销学原理、财务管理、企业运营管理、战略管理、经济法、市场调查与方法、行业环境与产业竞争、管理咨询工具、国际企业管理、财务报告分析、绩效管理、薪酬管理、营销策划、供应链管理、创业管理等。
毕业去向: 毕业生能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分析、市场营销等工作,以及从事企业策划、咨询、教学和培训,在管理学科领域攻读硕士学位或出国深造。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