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贸易实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贸易实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一、专业简介

  我院国际贸易实务专业自2003年开办以来,先后被确定为湖南省改革试点专业和省级精品专业,是湖南省高职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学生技能抽查标准的主要参与学校,有一门省级精品课程和一名省级专业带头人,配备了国际贸易实训室、外贸单证实训室、报关报检实训室等多媒体实训室,专业软硬件条件完善,历届毕业生的对口就业率高,口碑好。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外经贸行业,培养具备国际贸易及相关经济、法律等方面理论知识和较强实践能力的,在外经贸相关企业从事外销、跟单、报关、报检、交单结汇等国际贸易实务操作和经营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三、专业核心课程

  四、主要职业资格证书

  五、主要就业岗位

  在进出口企业、国际物流/货代/货运等外贸相关企业担任外销员/外贸业务员、跟单员、单证员、报关员、报检员、货代员、核销员、外贸文员/助理等,或从事相关管理岗位。

  六、往届毕业生掠影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