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物流管理

  专业特色:

  ★ 物流业是融合运输业、仓储业、货代业和信息业等的复合型服务产业,涉及领域广。

  ★ 物流业是新兴行业、我国现代十大热门专业之一,物流人才被列为全国12类紧缺人才之一,社会需求量大,就业前景广阔。

  ★ 学校与顺丰公司共建的实训室为学生搭建了物流真实业务操作的平台。

  主要课程:

  采购管理实务、管理技巧、仓储与配送实务、物流运输实务、物流信息技术、国际货运代理实务、物流设施与设备、供应链管理、进出口业务、报关报检、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策划、统计分析与应用、商务谈判技巧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在物流企业、港口、海关、货运公司、工商企业物流部门以及铁路、公路、民航等交通运输部门、储运部门等从事物流业务操作及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