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法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法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法语专业开设于2000年,是山东省内最早开设法语专业的学校之一。经过多年发展,本专业已建立了一支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形成了完善的教学体系。本专业教师均曾赴法国进修或学习,并常年聘请法国专家授课。学校与法国克莱蒙费朗大学、IPAG高等商学院等法国著名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优秀学生可赴法交流学习。

法国是同新中国建交的第一个西方大国。随着中法关系日益加强、中国与非洲法语区各国的经贸合作持续升温,法语专业成为最热门的外语类专业之一。法语专业具有广阔的就业前景。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以专升本、出国留学、国内外择业等。

本专业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高,一直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工作领域广泛,包括ZF、事业单位、大型国企等,学生选择国内或国外继续深造攻读硕士研究生。尤其近几年,随着中非经贸合作的逐步深入,有数千家中国企业在中西非的法语区国家投资,对法语专业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到非洲工作待遇好,安全有保障,学生发展机会多,是当前各大高校法语专业学生的首选就业方向。我校法语专业学生近几年已有百余人赴非洲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