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

专业简介:本专业为省级重点建设专业。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德、智、体等全面发展,掌握绿色食品生产、检验、储藏、加工与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熟悉绿色食品生产、经营、管理的相关政策、法规、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能从事绿色食品生产、加工、检验、营销和管理技术的高级职业技术人才。

专业课程:本专业开设的专业课程主要有作物生产与管理、植物保护、土壤肥料、绿色食品基础、绿色食品生产技术、绿色食品管理与销售、绿色食品检测技术等。

就业方向:可在绿色食品生产基地,就职各绿色食品龙头企业,从事绿色食品生产、组织管理、检验等工作;绿色食品检验监测部门从事绿色食品检验、监测工作;绿色食品专门管理机构从事绿色食品认证、质量监督、绿色食品行业管理和绿色食品宣传等方面的工作;从事绿色食品的营销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