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工程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工程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文化修养,面向大中小型建筑企业从事房屋建筑工程的安装施工与管理及相关领域的安装施工、监理、预算、管理和质量检验工作的高素质能适应建筑生产一线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设置:建设监理概论、建筑工程质量验收与控制、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建筑施工技术、建筑力学、建筑工程定额与预算、工程成本分析、工程投标及合同管理、房屋建筑学、建设法规、安装工程预算。

就业方向:各级各类建筑施工安装企业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各类建筑企业管理部门、质量检查部门、监理部门、建筑经济核算部门的岗位;中小型建筑设计单位从事设计工作;企事业单位的后勤部门从事基建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