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530558032
447 0

[区块链] 区块链交易所系统开发,OTC场外交易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 个
通用积分
212.8279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373 点
帖子
5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6
最后登录
2021-4-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经过多年的市场发展,数字货币交易平台以有多长优化改变,目前就交易模式而言就有很多种:如币币、OTC、C2C、杠杆、合约等等,数字货币除了交易平台之外还有其他产品,区块链资产管理、挖矿、交易所机器、区块链支付等相关软件。
区块链交易所系统开发的基本原则:
1、限价交易:投资者可以设定低于市场价的买入价格或高于市场价的卖出价格。当市场价格波动到其设定价格时,称为成交。当设定价格与市场价格相差很大时,成交很容易失败。
2、市场价交易:目前的市场价成交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保证投资者买卖指令的及时成交,但同时投资者无法在市场价指令下达前预测交易价格,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一般来说,市场波动越剧烈,市场价格交易中成交价格不确定性的风险就越大。
3、成交的基本原则:“价格第一,时间第一”的基本原则。较高的购买价格比较低的购买价格好成交,而较低的销售价格比较高的销售价格好成交当订单价格相同时,等待时间较早的订单比等待时间较晚的订单好成交
区块链交易所开发,可以分为:交易功能区,资金流动。系统结构设计,网络系统安全等。
1、交易功能部分
因为区块链交易所主要的功能就是交易,所以交易部分是重中之重,不仅要系统稳定,还要保证交易速度的快,精准性要高,以及交易的逻辑性要强。
2、资金流动方面
如果说交易部分是交易所的心脏的话,那资金就是交易所的脉搏,脉搏的抗压能力一定要强而稳定,能在大数据进入系统时保持借口的稳定,还要保证用户的账户安全性,从密码设置,到身份验证,再到充值接口,都需要提供一系列严格的风险把控。
3、系统结构设计方面
区块链交易所的结构系统就跟起房子一样,一开始就规划好有多大的规模,多少用户,需要多少空间,如果设计小了那就容不下,如果大了就会造成浪费,所以像互金工场在这方面就会灵活的去设计框架,做到前期的容纳跟后期的扩展,这样子就能更大程度上节省资源。
4、系统网络安全方面
既然说系统结构跟房子一样,那网络安全就是防盗门。一个相对好的交易所需要的服务器配置性能首先要好,其次网络也要稳定,既能防得了黑客的攻击,也要能承受得起多人的同时访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场外交易 交易所 OTC 市场价格 基本原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