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rettyxinxin
2981 0

夏季水果营养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1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3 个
通用积分
4.106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4 点
帖子
27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31
最后登录
2015-7-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好久没有逛论坛拉,本人干吗去了?

呵呵...忙着养生呐!特此来趟跟大家分享分享...

夏天要多吃水果,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并且卡路里低,想维持健康体态和热爱健身之人的良方哦

.1 葡萄:含有丰富的矿物质钙、钾、磷、铁以及维生素B1、B2、B6、C等,还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常食黑葡萄对神经衰弱、疲劳过度大有裨益。把黑葡萄制成葡萄干后,糖和铁的含量会更高,是妇女、儿童和体弱贫血者的滋补佳品。

2 香蕉:清甜柔软,口感糯滑,是老幼皆宜的水果.具有清热润肺、利尿消肿、润肠通便、益血脉、增精髓诸多功效。

3 :苹果:营养丰富,能健身、防病、疗疾。
糖尿病患者宜吃酸苹果;防治心血管病和肥胖症则应选择甜苹果;治疗便秘时可吃熟苹果;睡前吃鲜苹果,可消除口腔内细菌,改善肾脏功能;生苹果榨成汁可防治咳嗽和嗓子嘶哑;苹果泥加温后食用,是治疗儿童与老年人消化不良的好帮手。

青苹果的话比较适宜糖尿病患者食用

4 橙子:含VC超多的水果。还可以帮助经常吸入废气的职业者排除体内的毒素...

5 :火龙果:低热量、高纤维水果,经常食用火龙果,能降血压、降血脂、润肺、解毒、养颜、明目,对便秘和糖尿病有辅助治疗的作用,低热量、高纤维的火龙果也是那些想减肥养颜的人们最理想的食品,可以防止"都市富贵病"的蔓延。

6 杨桃:能减少机体对脂肪的吸收,有降低血脂、胆固醇的作用,对高血压、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疾病有预防作用。
杨桃还有意想不到的保湿作用,能避免脸部肌肤水分流失,让肌肤变得滋润及有光泽,恢复青春美态。

7 猕猴桃:含有良好的膳食纤维,它不仅能降低胆固醇,促进心脏健康,而且可以帮助排泄,快速清除并预防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物。
猕猴桃中含有的血清促进素具有稳定情绪、镇静心情的作用。另外,猕猴桃中还有天然肌醇,这种化学物质有助于脑部活动,因此能帮助人走出情绪低谷。

猕猴桃中维生素C的含量最多,一颗猕猴桃能提供一个人一日维生素C需求量的两倍多!!!楼主建议那些皮肤粗糙缺少维生素C的MM们要多吃猕猴桃哦。

8 柠檬:营养和药用价值都极高的水果。有“生津止渴、和胃降逆、化痰止咳”之功效。胃气不和或觉得恶心、不想吃饭的时候,吃点柠檬可以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但是,胃酸过多的人不宜食用。

9 西瓜:清热解署、除烦止渴、营养丰富,能迅速补充夏天人体散失的大量水份和消耗的能量。

最后祝大家有一个完美的营养假期~

[em07]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糖尿病患者 维生素B1 心血管疾病 降低胆固醇 维生素C 营养 水果

露水在草叶上滚动,聚集,压弯了草叶轰然坠地,甩开万道金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