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催眠爱好者
2048 1

意识是聪明的,而潜意识是智慧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8 点
帖子
9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2-28
最后登录
2013-4-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意识是聪明的,而潜意识是智慧的!


今年利用十一国庆期间有幸在武汉参加了郝滨老师的催眠培训班,之前只是凭着对催眠的兴趣了解一些有关的知识,现在第一次正规专题学习催眠,心中充满了期待,为期5天的培训结束后,我感觉自己一下子内心饱满起来,收获很大。

郝滨老师是国际认证催眠训练师,国内首位获得国际认证的压力管理训练师,体形稍胖,平易近人和蔼可亲,总是面带笑容,跟你说话时你看着他眼睛时觉得自己都要被他催眠了,是不是催眠师都有这个特效啊!因为都是学的一些实际操作技能,五天来的都是基本高强度封闭式培训训练,郝滨老师似乎有永远使用不完的充沛精力,倒是我有时候觉得学得挺累的,但觉得挺充实的。期间,我有幸为学员们做示范,第一次做这样的小白鼠,既兴奋有紧张,不知道自己被催眠后是什么样子?会不会出丑?或者又哭又闹呢?接下来,在郝滨老师的渐进式放松等多种方式诱导下,我不知不觉轻松进入到了催眠状态,体会到了身心的完全的宁静与放松,逐渐进入到了深深的底层潜意识境地,陶醉在身心放松、精神专注与自我觉察之中,催眠很成功的完成了。中间的过程我记得不是很清楚了,被唤醒后其他学员告诉我,我进入了很深的催眠,表现令他们都很惊讶,对郝老师的催眠技术尤为的叹服。

这五天当中,我们也学习到了什么是三度六级催眠深度状态,还尝试了各种催眠诱导、深化、唤醒技术的运用,并现场观摩了郝滨老师对场内几位学员朋友神奇催眠应用,特别是我们当中有人做了人桥演示,还都亲自尝试作催眠师将其他的学员朋友催眠,体验到成功运用催眠创造奇迹的乐趣。

总之,跟郝滨老师学习催眠,不仅近距离了解了郝滨老师其人,实实在在学习了催眠实际操作技巧,更重要的是让我明白了:人们更应该深爱自己,相信自己;宇宙是和谐友善的;正如郝滨老师所言,生活无处不催眠;催眠的本质是唤醒,唤醒心灵更深处;意识是聪明的,而潜意识是智慧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潜意识 实际操作 相信自己 平易近人 压力管理 心理学 催眠 郝滨 催眠体验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十步天下 -12 下次不要继续发这种介绍性帖子,有广告嫌疑!否则禁止发言,谢谢合作

总评分: 经验 -12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syp197979 发表于 2011-1-7 14:32:0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我也想了解催眠的知识
豹纹短裙+红色丝袜+黑色长筒靴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