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暴躁小董
2256 0

麟龙代理维权退款流程是这样,不看可能损失三千大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0 点
帖子
24
精华
0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1-2
最后登录
2020-11-9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麟龙代理退款专员杀千刀的骗子!连营业执照都没有,骗我钱财!可恨至极!

4.jpg


他们说的都是真的!我也遇到了!那些麟龙代理退款专员就是只拿钱不做事的社会渣滓,专骗老实人,一定一定不要上当!

2020年,我在网上看到维权专员,文章下面有维权专员的联系方式,我拿着手机加上了。

维权专员说可以帮我退款,还告诉我说,不退款不要钱,我当时觉得这样没什么损失。就相信了。

专员每天都会定时告诉我他们维权的进度,我对他们的信任感也越来越强。

等到过去一个礼拜的时候,专员那边告诉我,他们那边的维权出现了一点困难,成本增加了,他们说承诺收9000就绝对不会多收,但是需要我先付三分之一的定金。

他们说我是特殊情况,他们那边帮我维权也没有保障,要是到时候我这边反悔了,他们的成本费没法付。

我听到他说的情真意切的,觉得也是这个理,不可能什么便宜都被我占了,于是就付了3000元。

最后!最后!这个专员告诉我,债款没有追回来!我说怎么办?他说人力物力都出了,退是不能退的!!!!

报警了!!!!下次我再告诉大家后续!!!!决不能让骗子得逞!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营业执照 成本增加 联系方式 情真意切 成本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