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冰冰
3977 0

[其他]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4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98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74 点
帖子
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6
最后登录
2006-8-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转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金融硕士学位课程招生

国际著名大学:

南洋理工大学设立于1955年,如今是亚洲最具声誉的大学之一。2005年被时代杂志评为全球最佳50所大学之一,名列48位。

南洋商学院一直保持在世界顶尖商学院之列,课程排名亚洲十大,是新加坡第一所也是唯一的一所同时获得EQUIS AACSB 国际质量认证的商学院。在英国《经济学家》信息部 (EIU)评定的2005全球商学院排名中,南洋商学院MBA已经进入全球百强(亚洲仅四所)。南洋商学院因其卓越的教学质量和能满足企业界对经过专业培训的毕业生的需求而在世界范围内获得良好的声誉。其深厚的学术背景,充分的职业准备以及国际化的视野使得南大毕业生素来享有较高的就业率及较优厚的薪金,这是南洋理工大学的传统优势之一。

南洋商学院的银行与金融系在亚太地区的研究、教学和高级管理人员课程领域有着重要的地位,是该地区最大的金融系之一。根据最近对亚太地区(包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100个金融系的调查显示,南洋商学院的银行与金融系在科研领域排名第六,在亚洲金融市场的研究领域有着特殊优势。

一、课程特色

南洋理工大学的金融硕士学位课程旨在为学员提供金融财务领域的精华理论和实用技能教育,从而为金融机构培养一批优秀的国际化专业人才。课程共设计十二个模块,着重培训学员在投资及交易等专业领域应用和规划金融财务方案及策略的分析能力。

1、名牌大学,正规学位,学习周期短,机会成本低; 2、国际标准课程、国际一流师资;3、中文授课,辅修英文;4、整体层次高,国际国内,资源丰富;5、留学项目,高附加值 6、时间地点,安排合理,学费不贵

二、入学条件(免笔试,根据个人的学历和工作背景及面试结果择优录取50人,额满为止)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金融业、商业以及管理等行业实践(实习)经验

3有发展潜力的优秀应届本科生也可以有机会参加面试,南大方面会酌情录取

42006年8月1日开始申请面试时间9月10-20日,额满为止。

三、学位证书

学制一年,规定时间(2年内)完成12门必修课程(每门课程36个课时),由南洋理工大学授予国际认可的金融硕士学位。一般一年以内可以学完课程(新加坡住校学习6个月完成6门课程,其余课程在国内利用周末及节假日半年内完成)。

四、学费

学费19,000美元,包含学费、教材资料、讲座、新加坡企业参观学习费用、往返新加坡机票以及新加坡期间的住宿费用。在新加坡境内的伙食费及中国国内的食宿、旅费等自理。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金融硕士项目北京联络处 联系人:老师、老师、老师

电话:010-82504168、82504268、82504318 E-mail: laplace6711@gmail.com

网址:www.plusemi.com/ntu http://www.mscf.ntu.edu.s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理工大学 新加坡 理工大 Laplace 大学金融硕士 新加坡 南洋 理工大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