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盆姐庙洲
750 0

[技术经济] 二维码定位报警系统开发方案,扫码报警系统搭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4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83 点
帖子
2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0
最后登录
2022-7-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二维码定位报警系统开发方案,扫码报警系统搭建
二维码定位报警系统开发:高速公路智能报警预警系统,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需要报警时,使用上二维码定位报警系统,只需要通过扫描二维码,便可准确掌握自己所处位置,在报警或求助时,民警或者救护人员能够及时到达,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  
智能报警预警系统采用更为“智能”的新型报警和预警方式,是对传统电话报警和驾驶人自行预警、预警车辆预警的有益补充,为高速公路上的事故处置、清障施救、施工作业、恶劣天气管理等特定警情提供更准确、更高效、更安全的报警预警服务,全面提升高速公路的交通安全管理及运营服务水平。
二维码定位报警系统开发哪些场景用的到呢?
场景一:位置不明确
比如在外地旅游、高速等发生的事故,需要救援和帮助,但报警人不确定自己当前的位置,打电话给110也无法进行有效率的沟通,从而导致救援时间的耽误,造成二次事故的发生。
场景二:方言报警   
以传统方式报警,指挥中心在接到报警人电话时,报警人清楚知道当前所在位置,但由于长期处在当地方言沟通,普通话也不常用,导致报警人在跟警方阐述具体位置时,警方也听不懂报警人所阐述的内容,无法对报警人进行一个精准的救援。
其实以上两个场景是我们稍微常见的两种情况,体现出了传统报警其中一个“痛点”问题,信息传达的不准确性,第一个场景是报警人不明确当前所在位置,警方无法根据位置进行救援;第二个场景报警人清楚知道当前所在位置,但由于语言障碍,警方也无法获取到准确信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报警系统 二维码 高速公路 预警系统 语言障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