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iydu
1996 3

[讨论] 软件工程师需求强劲和待遇高 成最棒工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 个
通用积分
0.233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40 点
帖子
43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2-22
最后登录
2011-4-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就业网站Career Cast.com近日发布的工作排行榜显示,软件工程师因为雇主需求强劲和待遇高,成为2011年最棒的工作;钻井平台工人则因安全风险高和前景差而敬陪末座。

  据美国《华盛顿观察》报道,Career Cast.com已经连续10多年从事工作评估。网站分析美国劳工统计局、人口普查局等部门的官方数字,通过收入、工作环境、就业前景、从业压力、体力要求等多方面对200种不同工作进行综合评估。

  今年,软件工程师挤下去年的榜首精算师,成为2011年美国最棒的工作,主要原因是人们对高科技产品需求不断增加,对相应应用软件的要求也越来越多,这使得软件工程师的就业前程似锦。报告称,这一职业工作压力小、对体力要求不高,且收入丰厚。软件工程师年薪高达约8.7万美元,最高者更达13.2万美元,是收入前25高的职业之一。

  现年41岁的软件工程师塞维尔说,他几乎能在任何一座城市找到工作,每个月至少会接到一通猎头公司的挖人电话;他有时一周有半数时间在家办公,收入也足以维持舒适的生活。塞维尔原是平面设计师,在看到电脑工程师的收入优厚后,改行软件设计。

  不过,软件工程师必须时时补充新知,才能满足雇主需求,还得忍受寂寞的生活,因为他们虽能在家上班、享有弹性工时,却必须长时间坐在那里,对着电脑进行相对枯燥的编程工作。

  排在前5位的好工作还包括数学家、保险精算师、统计学家以及计算机系统专家。这些人的平均年薪约为8.37万美元,比排名最后5位的职业多赚近两倍。

  钻井平台工人已连续两年蝉联最差工作。这些工人经常从事钻油平台或输油管线的初级技术和体力工作,例如一般的维修、在危险环境中装卸货车等。钻井平台工人的年薪虽达3.2万美元,但却是体力消耗量最大、危险系数最高、就业前景最糟的行业。

Sun(杭州)授权教育中心作为Sun公司所属的专业培训机构。我们深刻了解国内外IT领域对专业人才的紧迫需求,创造性地解析了中国软件教育产业的内在逻辑关系。凭借独特的技术和资源优势,我们以Sun(杭州)授权教育中心作为载体,搭建了一个优秀的培训平台,营造良好的培训环境,支持并培育中国软件产业生态系统。自成立伊始,我们结合国内外市场需求,开设了JavaSolarisMySQLOpen Source Technology 等技术在内的Sun精品课程,已与全国各地软件园、软件企业、高等院校及众多的社会培训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为**、企业、院校培养了数万名技术人才。参加培训的学员除大幅提高技术知识和技能以外,还获得了与国际技术同步的适应能力及国际化知识和市场化观念,最终成为软件企业的技术精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软件工程师 软件工程 工程师 Technology Technolog 需求 待遇 软件工程师

沙发
土八路 发表于 2011-2-14 14:12:5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风水轮流转

使用道具

藤椅
zfy1989lee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1-2-14 14:16:3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好好学精算 好好练编程就OK了

使用道具

板凳
离岸 发表于 2011-2-14 15:07:1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原来是打广告啊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