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mpty留学
947 1

英国留学生论文不过本科无法毕业该如何处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1 点
帖子
7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12
最后登录
2021-3-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选择和努力之间到底哪个更重要呢?在英国留学的小诺会告诉你,同样重要,因为在小诺一连两个都栽了坑,第一个在选择学校和专业上,小诺母亲是要求小诺去选择化学专业,并且要求就读名校,小诺拿到offer的时候,其实是很高兴的,因为他觉得自己的学习能力其实还可以,就算是不感兴趣的专业,也可以学的很好。

但是实际去到了英国,却发现不是那么回事,化学太多分子式自己不感兴趣,压根支撑不起自己想学习的信心,然后就根本没学习,混了几年之后,当然也被学校劝退了,因为均分太低,既没有选择好合适的学校和专业,自己在学校也没有怎么努力,造成了这样的结果,其实小诺也知道自己的错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英国留学生 英国留学 留学生 在英国留学 offer

沙发
empty留学 发表于 2020-12-12 17:02:1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小诺找到吃瓜留学,想要问问能不能够有比较好的办法,既想要转专业又需要转学,这可怎么解决?如果不行的话,其实想在本科没毕业的时候看看能不能进行留服认证。

吃瓜留学告诉他以下情况,

首先,英国本科没毕业的情况下是无法办学历认证的,因为从2018年1月1日起,留服中心对学历认证管控特别严格,没有毕业的情况下,是无法办的,并且如果递交虚假材料进行认证,是会被公示进入Hei名单,纳入国家征信管理体系,影响个人征信。

所以,我们如果想要有学历认证的话,在本科没毕业的情况下,就只能选择继续出国留学,也可以选择办第三方的留信或是回国人员证明。考虑到现在已经取消了回国人员证明,还是建议申请留信,这样也能够得到一定的身份证明。薇莘 壹贰陆⑨叁壹③玖柒柒

继续出国留学的话,小诺可以选择读英国的本科或者是硕士,不过读本科的话,涉及到转学或是转专业,可能不会转到比以前还要好的院校,学分也要看院校的认可程度才知道可以转多少的学分,申请硕士的话,一般英国的硕士是需要本科毕业,并且是二等二以上的学位,像小诺这种特殊情况的申请,是需要吃瓜留学的帮助,能够让她申请到很好的院校就读。英国的硕士也分为讲授型和研究型硕士两种,讲授型硕士是一年制的,去英国读一年的硕士,顺利毕业之后就是硕士学位,工作竞争相比同龄人来说,更加有优势。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