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947958864是Q
906 0

英国留学生本科没毕业能申请硕士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 点
帖子
5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3
最后登录
2021-5-2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留学生本科没毕业能申请硕士吗

英国无论是本科还是硕士,学习相对于其他国家来说都是最短的,同时院校排名非常高,多所大学在QS世界排行榜上挤进了前一百的行列,对于留学生来说,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

英国留学生.jpg

在当下这个阶段的孩子父母基本也都是70或80时代的,他们通过努力学习,享受到了教育带来的好处,所以,现在经济发达了,也更愿意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所以,更多孩子有机会选择了出国留学。

英国本科学士学位表面上看起来与美国学士学位相比确实要简单,因为只需要修满360个学分就可以拿到学位,并没有GPA要求,而且挂科之后还有补考。这样看起来英国确实比较简单了,可如果挂科严重的也是会被劝退的。

小明,家里经济条件比较好,高中就已经在英国留学了。之后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学习金融专业。由于小明,很小就已经出国,一个人在国外,父母也完全不知道他平时的习惯如何,虽然,每天也会有视频叮嘱认真学习。但小明也只表面答应。

小明实际做事情是比较拖沓的一个人,任何事情不到最后截止时间,是绝不会提前去做好。所以在大二期末考试时主修课程,出现了两门挂科。学校也给到了补考机会,但补考时小明只参加了一门课程的补考,另一门课程因一些其他原因缺考了。因为没有达到进入大三阶段的要求,被学校劝退。

回国之后小明也不敢跟父母说实情,只告诉父母考试挂科了,被学校劝退。当时也向学校申诉过,但由于没有合理的理由以及充分的证据,申诉失败。

其实对于,小明这种情况,也可以转学,但这种挂科的能接受此类情况的院校并不多,并且都是非常靠后的院校。转学过后需要读几年,这也都是转学过后的院校说了算。

如果实在不想再出国留学,也可以申请带本科学位的留信认证入库证明,留信认证入库证明也是官网可查,可以找一些普通单位的工作,只是就业单位会有一定的局限性。

英国留学生1.jpg

如果本科满足一定的申请条件,也可以直接申请硕士课程,英国授课式硕士课程学习时间为一年,修满180个学分就可以拿到学位。在学校招生简章上也可以看到一些专业是可接受跨专业申请,如市场营销,管理,国际商务,这些都是比较容易毕业的。并且拿到学位回国也可以申请学历认证,这样既弥补了学位的空缺也解决了学历认证问题。

英国本科阶段大一一般都是适应期,大一也不会纳入成绩,但也不可掉以轻心,大一阶段如果出现严重挂科也是会被开除。所以,出国留学无论哪个阶段,都更应该提高警惕,如果不幸遇到状况也一定要积极处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英国留学生 英国留学 留学生 曼彻斯特大学 在英国留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