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mpty留学
492 1

英国留学生本科不能毕业该怎么进行选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1 点
帖子
7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12
最后登录
2021-3-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留学生本科不能毕业该怎么进行选择?


韦明在英国本来是混的风生水起,在当地拍了个vlog,由于个人强烈的穿搭风格深受很多留学生的喜欢,成了小有名气的“明星”。但是因为他认为学习的是枯燥的化学专业,学业一落千丈,韦明想着反正也不靠学历,于是也就没有再去管学校的任何事情。

后面得到了学校劝退的通知,因为签证的问题,不能持久地呆,他马上回国。回国以后他恰好碰到了疫情,不能出去进行一切外拍活动,他的vlog停更了,自己无所事事,父母要求参加工作,但是没有文凭,始终是没办法找到一个满意的工作,父母以为他只是需要在国内上网课,并不知道已经被学校劝退的消息,所以安排了个实习,他觉得一直没有学历瞒下去,不是个事情。

特别喜欢新媒体的他,在看到网站上可以本科未毕业申请研究生,想要申请新媒体相关专业,找到了吃瓜留学帮忙申请。现在已经拿到了offer,和家里面也有了交代,自己也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东西。

吃瓜留学介绍如果本科没能顺利毕业的学生,可以有这几种办法:

[size=10.5000pt](一)留学生英国大学被劝退,低年级学生最好的办法是选择紧急转学,这种是对于大一的新生来说比较好的办法,因为刚刚入学就被劝退,表明完全不适合这所学校,这时候及时更换学校,及时止损,前一段留学经历也让自己对学习有了一定的感悟,不会再轻易造成同样的局面,转到稍微在后面一些的学校,也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二)留学生英国大学被劝退,放弃本科申请硕士,这种一般都是读了大学最后阶段的学生,可能之前的成绩也不算是太差,但是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却造成自己没办法顺利毕业,这样意味着前面的功夫都白费了,全部付诸东流,这样的情况就读研究生是一个最好的决定,因为毕竟已经读到这个阶段,本科该学的都学得差不多了,已经具备攻读硕士学位的基础,硕士阶段再选择一个相对难度小的专业,努力一年实现逆袭!(英国的硕士通常为一年制)

[size=10.5000pt](三)留学生英国大学被劝退,心灰意冷没信心继续留学,如何挽回损失,从英国大学退学之后就意味着这段经历没有任何产出,就这样回国找工作显然毫无竞争力,这时可以申请留信网认证,一些私企的工作还是认可的,加上自己语言上的优势,至少不至于回国还只有一个高中身份。

其实每条道路都有适合选择的学生,只是看在诸多选择下,最适合的道路到底是哪一条。

吃瓜留学,留学疑难问题解决,欢迎投稿关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英国留学生 英国留学 留学生 offer 英国大学

沙发
052509148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21-4-6 12:37:5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还有这种操作??真的假的 ?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2:33